Oct 26, 2010

谦卑-学习到的功课

这个心灵心得是在今天发生的一件事情上所学习到的功课。那就是在凡事上都要谦虚,因为它让我伤害了我两个朋友的脚。
           今天当我和朋友在一起玩飞盘的时候,我觉得我学了两个学期的飞盘因该是很不错的了!我因为我的骄傲,所以在比赛的时候我就因太投入的时候绊倒我朋友(雯琴);导致她的脚很痛而且还害她明天不能去工作。
            过了一阵子,我和朋友们又换了一个游戏玩那就是我们小时候喜欢玩的“警察抓贼”。在玩的当儿当然因为我很迟钝所以我被抓到当警察。在抓贼的时候我胸口有一点痛,因为我小的时候有气喘所以我每当跑到一定的时候都要喝水来降喘。就在当时我用我所剩的一些力气我就跟我自己说这没什么了不起我一定可以抓到一些人。
        可是我自己也没想到当我抓到第一个人的时候,我的力气快没有了,所以当我在赶去抓第二个人的时候我丧失的我的理智我就撞到了我另一个朋友(顺勇)的脚。当时我的心很难过,虽然他们说没什么,可是我确实因我个人的原因伤害了他们。
所以我很想补偿他们可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然后只能请他们喝水赔罪。
        感谢上帝!让我在这件事上学到功课就是在凡事上都要谦虚,不要太自以为事,可怜的是我的两个朋友白白受罪。
       最后就在这里我乃祥,对顺勇和雯琴郑重的说一声:
“对不起”请原谅我。。。 

乃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