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10

参与读经祷告体验营的学习

在生活中,当我遇到困难找不到出路时,我都会向上帝祈求,让他给我一个答案,带领我走出那困难的窄路..很多时候,我都会埋怨上帝,为什么不给我一个答案或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这些让我不愿或觉得这一切都不应该出现在我生命里的这些困难..

后来,我参加了一个<读经祷告体验营>,我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得不到上帝的答案,走不出那些困难的窄路.原因是因为我不够警醒,没有读圣经,然后遇到困难就一直发神经,完全不了解上帝已经给我答案,也为我开了那困难的窄路了..

上帝会透过圣经,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或一些诗歌等给我们一个很明确的答案,因为他总不撇下我们任何一个人去独自承受这一切..上帝是怜悯的神,他不会叫我们去承受我们所承受不了的一切事..因为没有一位父亲希望看到自己的子女遇到难题时不说出来,躲在角落独自哭泣..上帝也同样不希望看到自己的子女独自承受这一切的难题,因为他了解我们,但我们不了解他..他要我们去寻求他,让我们能将这些难题交托给他,让他陪伴我们一起走过这些重重的难题...
这让我学习到了不要去埋怨..这门功课虽然难,但我还是要去学习,因为我觉得我没有权利去埋怨任何人或任何事情...因上帝已为我预备好了,他会在我最佳时刻,给我们那些我们要的答案或事物..

write by 顺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