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0, 2011

晨祷会


     在我参加短宣的期间,我开始操练每天都灵修。但自从我短宣毕业后,我每天的灵修生活也跟着停下来了。

     很庆幸的是,我来到毕理学院后,发现这里也有晨祷会。每周一到周五都有一个由学生与老师组成的小组,在学校的祷告室一起灵修。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从新操练我的灵修生活。

     在第一个学期时,我的学姐带我参加晨祷。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很安分的报到,鲜少没去。第二个学期,我还是很殷勤的参加。第三个学期,我… 不再像之前那样殷勤了,时常缺席。

     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也发觉自己与神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虽然我时常提醒自己,也警告自己早上一定要起身,去晨祷。但是每次早上,闹钟响起后,我还是一直告诉自己说,等明天才去,今天就再睡一下吧!因为如此,导致我一个星期才去两三次晨祷。

     到了第四个学期,我再次严厉的警告自己,要是自己都没办法管好自己,那那么要怎样说服身边的朋友来信主呢?于是,我也开始操练自己早睡,好让我早晨时没那么累。并且也祷告,求神自己引领我,帮助我。

     上帝真的垂听了我的祷告,也让我的努力有了果效。现在的我,仍让继续努力着。因为我想与主亲近,也很享受与主亲近的时光。恳求主继续与我同在,好让我能为主做光做盐… = )

1 comment:

  1. 这个学期真的看到你的努力了~
    上帝也看在眼里哦。。。
    凡尊敬祂的,神应许说祂也必尊敬他!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