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1, 2011

晨更的联想


今早在晨更的时候,凯老师向我说了一句话,让我思考了一整天。他说:“良远,这个学期你还是最衷心在晨更里哦。”我顿时不知怎么回答去~我想,这句话带着的意义非常重。

          上课好,就回到房间做东西。一边做,头脑就一直想到凯老师的那句话。我问我自己,是什么导致我会放心思在晨更里啊?原来,这个是我和上帝做的一个合约。打从这个学期的开始,我就跟上帝签了合约。合约的内容大概就是我从这个学期开始,每天早上都要去晨更先,才开始去做任何的事情。一来能够亲近他,二来能够确保自己不会一直睡觉(因为这个学期上课时间很少)。

          相信你们也知道,一旦我毁了我和上帝之间的约,上帝会向我追讨。这个约被毁后不是金钱能够补偿的~相信早上凯老师的那句话,是上帝透过他来提醒我和上帝之间的约巴。父阿,谢谢你~凯老师,谢谢你~

          我会记住这个约,并去遵行。不然,圣经里的记载就会应验了。“因为在你们中间的耶和华你神是忌邪的神,惟恐耶和华你神的怒气向你发作,就把你从地上除灭。”(申6:15

求主帮助我、刚强我!我也向上帝祷告,求他能感动同工们出席这样的晨更,哪怕一星期一次也好!不然,我们这些在这个学院中做光做盐的,不都失去了光和盐的功用吗???

黄良远 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