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1

祂从没离开 - 黄志恩

回想有一次在冲凉时, 除了洗头也没事做,
突然就想起我在这个学院的事奉..
突然的反问起自己如果我不来到这个学院而是去到别的地方,
再反问自己, 如果我现在只是个什么都没有参与的毕理宿舍生,
我仍会参加每天早上7点正的晨更(早上の灵修)吗?
我仍然会去青团, 参加祷告会和崇拜吗?
还是我就这样偏离了呢?
虽然只是想一想, 也不敢太快为自己下定论..
却提醒了我要更认真和严肃的看待我的生命和信仰..

感谢神的带领, 使我有生命的气息度过这个学期..
虽然快结束了.. 也要预备最后的考试了..
回想这个学期的开始, 仿佛是昨天的事..
一路走过来, 发现无论是好事, 坏事,
开心的, 不开心的.. 虽然当下感受不到主的陪伴, 回想起来原来祂从来都没离开..
只能说, 让主带领的生活, 比起整天玩乐, 睡觉, 发呆更让人觉得喜乐与满足..

1 comment:

  1. 让主带领的生活真的很喜乐很满足~尤其是,当下感觉不到神的陪伴,但事情过了,回头看看,神真的没离开~而且祂却为我们预备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更好~^^神的恩典够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