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 2011

从担任LiFEgame义工的学习

荣耀归于~感谢天父上帝,因祂的带领,我再一次回去LiFEgame里服事祂,服事众人。此次的归队,让我感觉到很亲切、很棒!我视每一次生命营义工的服事为我人生中的充电。电话没电了要充电才能使用,人久了也需要充电才能继续走在天国的道路上。
      
     这次的服事带着我很不一样的经历!第一次在没有核心同工的情况下做义工;第一次使用国语来沟通;第一次我的组员都是友族同胞;第一次义工团被筹备会招待到这样好;第一次。。。第一次。。。呵呵
      
     老实说,这次担任义工我真的很害怕,因为媒介语是国语!或许对这别的义工们可以用华语沟通,但是当我面对着这群友族同胞们时,我不得不用国语啊~~感谢主咯^^因为祂差派圣灵来帮助我们!
      
     也非常谢谢国语事工和民都鲁教区青团,还有那一些大会义工。谢谢你们买给我们的水果、Redoxon Supplement Vitamin C、蚊油、100号等等~~没了这些东西的补助和你们的帮助,我觉得我们义工团应该会累垮掉。愿天父上帝亲自报答你们!
      
     从这次的服事,我更深信主,祂也一样爱着这些友族同胞们。他们是很可爱的一群人,很单纯的朋友。一旦他们相信你的时候,他们会很敞开他们的心底来分享。末了~~我还会找机会去服事他们!让他们更快认识到三位一体的神!哈利路亚~~
神使用不同的人来服事、服事友族同胞~~



黄良远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