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1

菱玲的心灵小品

2和3号,我回到了母堂 - 辟恩堂参加了两天一夜的青团与少团的联谊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2号晚上的天才表演,主题为《布道》。我们那一组的人演了台湾一位很出名的人物 - 吕代豪的见证,他是由一名杀手变成了牧师。
这是一部真人真事,会知道这位人物是因为在前不久我们参加了青年代表大会兼布道培训营的时候,一位牧者的讲道
于是有组员就拿了出来成为了我们的表演。那时候我心里充满了对组员们的不信任,因为有些年龄又很小,有些又吊儿郎当的,甚至于我对自己都没有抱着很大的信心。毕竟很久没有演戏了,而且才刚回来母堂,我浑身不自在。
我试着祷告,将它交在父神的手中。演出时,我竟然没有紧张还被称赞演得很好,
感谢神带领我!
我们所要带出来的戏剧是要求有层次感,前面搞笑,慢慢地带进感动。出乎预料的演得很好,在感动的那一幕让很多人都哭了,甚至在台后的我也哭了。我看到了我们团队的精神,我向神认罪自己曾经看轻了年龄很小的组员 ‘总不要叫人小看你年轻’ 这句话还在我脑海里。

感谢神在我犹豫是否要参加时,让我坚持。真的很感谢神,他让我参加了这次的联谊会,使我领悟了很多,也扫走了一切的尴尬,恢复了跟以前一起服侍的职员们的关系,也感谢神让我看到了我当初放弃当三天就有120马币的监考官是值得的!

若我不去那次的代表大会兼培训营,我就不会被邀请参加联谊会,而这一切这一切都不会有。
感谢神,他的恩典实在的够我用。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