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1

俊佳的心灵小品

当我在反思 我生命时,我察觉到其实我的生命里还有许多的罪未向神承认。我未向主认罪最大原因是我不知要如何面对神 ,因为我觉得每次认罪祷告都是那几样事情,我几乎已经没有勇气再向神祷告,因为我觉得没有面子,也觉得神听腻了,我选择逃避神。

可是,这也不是办法。这事不断在我心里一直挣扎着,困扰着我,使我生活过得不平静。我非常想与一位属灵长辈分享。在一次遇见当中,我遇到了家源牧师。我与他分享了我的处境。牧师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并且建议我一些意见。他也告诉我:“神是听祷告的神,祂不会听腻你的祷告,祂是怜悯的神,祂现在知道你愿意回到祂面前,祂一定很高兴。人不能靠自己来抵挡一切诱惑,只有靠着神才能持久“

我听了这段话,我很开心。因为我已经知道神是会一直听我的祷告,并且知道我愿意悔改,祂必赦免我罪,赐我能力来抵挡诱惑。我愿意在我的生命中继续向神每天祷告,与神有着亲密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