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 2011

参加了Worship Convention的感想

5月的26-30日,我有荣幸能到古晋去玩和参加一个关于敬拜赞美的工作坊。这个工作坊在古晋卫理公会三一堂举办。我可以说,我没有后悔去参加这个工作坊!
            
          当初,当我看到这个工作坊的宣传海报时,我就有一股冲动要去参加!但是,我找不到人陪我去,所以就打消这个念头。还是要感谢主!他知道我很想参加,他就为我预备了一切,这包括经费、住宿、人等等~~谢谢天父
        
          透过这样的工作坊,我有机会在一个很棒的环境下来敬拜神和学习!我看见一幅幅很美很美的图像,就是将来在天堂里和众天使一起敬拜神的图像,真的太美了~来参加这个工作坊的每一位参与者,都不吝啬的来赞美!大家都很开放的来敬拜主,我相信在天上的阿爸父肯定很高兴,因为我们在地上高举他的名!哈利路亚^^
            
          讲员分享说,如果我们还没有预备好来赞美主,那我们千万不要来赞美主!因为主不喜悦这样的敬拜;上帝要我们完全放下一切重担的来到他跟前,敬拜赞美他,高举他的名。
            
          敬拜赞美会摇动我们社会的根基,就是说会影响我们所处的社会!除此之外,敬拜也可以恢复教会在国际地位上的影响力。一间注重敬拜赞美的教会,肯定能够影响一个国家。
            
          往往很多人都认为说,等我有空了再来敬拜吧~~这个观念是大错特错的!因为敬拜是即时即刻的,而不是因为个人方便才来敬拜!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生活中,无时无刻的敬拜主。我相信这样的生活肯定不一样,肯定蒙神眷顾和祝福的。
            
          不仅如此,透过讲员的分享,敬拜可以让我们在各个成面上的成长,比如智体灵群。Worships lead to TRANSFORMATION这句话说得非常棒!自从我从那个工作坊回到自己的家后,我一刻没有听着这些诗歌,我都全身不自在~~我想,一边听着诗歌,哼着那些歌,也是一种的赞美。
            
          末了,我只能说谢谢天父,让我有机会来参加这个工作坊。我没有后悔过!我还很期待能够再有这样的机会呢~~在古晋的日子真的很开心,能够一起去玩、去吃、看戏、逛街、嘻嘻哈哈、一起敬拜赞美,全都是神的恩典!主,我的生命就是为了要赞美你,才被创造的!谢谢你^^

与大家分享一些照片~~






黄良远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