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1

晓萍的心灵小品

最近,参加了一场的飞盘比赛。这次的飞盘比赛是我今生第一次参加的比赛。由于我还是个菜鸟,没玩过几次,而且连丢盘和接盘都还没学好,所以我很佩服 找我参加比赛的学长。他不断的鼓励我,也很认真的教我。虽然我们练习的时间很有限,但是他仍然不气馁,不断的鼓励我们整个队伍。从他的身上,我学习的有很 多。比赛前,他也不断的提醒我们,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我很赞成他说的。比赛不一定是为了比赛而比赛。他也不断的强调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 力,尽力就好。这样的队长真的是好难得啊~我真的是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是他,让我享受整个比赛的过程;是他,让我更加熟悉飞盘;也是他,让 我爱上了飞盘!感谢他,让我有机会参与;感谢他,让一直鼓励我;真的太感谢他了~~~~~~~ +>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成为他的队员。=D 这位学长是—— Ah Beng。愿神与他同在,并且让他在生活当中,更加的贴近你。将一切尊贵荣耀都归给在天生的父。


Xiao Ping

2 comments:

  1. 晓萍,他是我的师父噢~也是他教导我噢~~~我也很感谢他...跟他一队,每次就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2. 謝謝你願意參加這次的比賽..真的..大家都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