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1

菱玲心灵小品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我参加了莱拉学院所举办的生命营。虽然我是第二次参加可是我还是很紧张。我担心自己又像第一次参加生命营的时候下了地狱。那时我是因为 贴了魔鬼的印记。我非常看重生命营。可以让我深深的体验现实的生活。在营会考试时,第一次我就fail了。因为我将经文先背出来。感觉完蛋了,因为身上的 钱不多了。于是只能跟朋友借。在第二轮的考试,只要有钱,要考到什么学位都行。我信心满满的想考到学士。结果在其中一节的经文中,我多说了一个“了”,结 果又fail了。真的很糟糕,年龄又加,文凭又没有。没有人愿意请我。感觉很沮丧。就这样维持了几个环节,我一度的想放弃甚至还哭了。这让我link到现 实里,没有一张好的文凭根本就不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甚至人家还会看你的文凭来决定你的地位。也让我想到,当我有很多功课还有我男朋友的家里人所给的压力 时,我曾一度的想放弃我的学业。到了后来,自己祷告。透过祷告,有股力量振奋了我。我不再沮丧。后来我就找到了工作。所有的必需品也都买好好的,没有生命 的危机。营会让我最深刻的是最后一幕。我还是下了地狱,即使我找到了正确的教堂。可是我到了最后快要结束时才找到。我没有机会参与事奉。这也让我看到了自 己在现实生活中事奉的心态。冷冷淡淡,不负责任。求主怜悯!营会有节经文给了我很大的提醒。“人若赚得全世界却赔上自己的性命有什么好吃呢?人还能用什么 来换自己的生命?”来临的星期五到星期日我有监考OUM。三天就有一百二十块。轻轻松松。可是这么巧,我参加的代表大会在同一个时间。原本我想去监考,毕 竟已经答应了ahbeng,代表大会前天才知道有。可是一想起这节经文,我最后选择了参加代表大会。参加了生命营再次使我的属灵生命更新,得以喂养。若还 有机会参加,我还会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