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1

My First Time


感谢上帝让我能参加这次学生学会组办的飞盘比赛…….
     这次是我的处女战哦!!!哈哈~我在这里面交了一些朋友,而且我们还玩得很开心。虽然我们只练习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可是我们彼此信赖,彼此努力学习。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组员都很努力的学习。虽然我们大家都是第一次比赛,经验,技术,合作,等等都不这么好,可是大家都肯谦卑,虚心和努力的学习到晚上还想要继续的练习。


     我们在以前彼此不认识的情况下,我们被编排了同一组,可是到了比赛的当天我们都玩得很开心。虽然不比别人强,技术不比别人好,可是我们都在当中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彼此互相信任。在当中也有一起努力,一起开心,一起分享得分时的喜悦!!!


     感谢天父能让我经历到这一些………………….+>_<+


by 乃祥

1 comment:

  1. 謝謝你們都認真地參與這次的飛盤比賽...你們都好棒!!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