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1

多么善于表达的上帝 - 黄志恩

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上帝在我生命中很奇妙的作为,也许是件小事,但却给我上了很大的功课。

在上个sem的sem break,我就像身边的朋友一样.. 收拾包袱准备第二天回家去了.. 当天晚上睡前的祷告到最后的时候,我跟上帝说:上帝啊.. 求你明天早上叫我起床,因为我今晚很慢才睡,这样的情况通常早上闹钟响了我也会继续睡,但明天我如果迟起了,我姨姨的车又进不来学校,很可能我会错过早上 的班机..

祷告完我就睡了..

zZ..Z..

一阵阵的车horn的声音.. beep!beep!很大声的把我吓醒了.. 听到这个声音,发现糟了!姨姨的车在楼下一定等很久,一直beep!了~ 我马上从床上跳了起来.. 完蛋了!赶快拿起beg beg准备出发了.. 但是.. 看看手机.. 时间是6点正,离姨姨来载我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看看窗外.. ow! 原来是对面家有一架车在等人按horn~ 哈哈~

才知道,上帝用祂的方式叫我起床.. 的确.. 我听到horn的声音一定醒的.. 也透过这件事,上帝再次向我见证了祂的真实与能力.. 直至到现在,这件事仍时常提醒我,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天父,我真的发现.. 你啊.. 多么善于表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