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1

飞盘比赛中的学习及感受


飞盘是我最热爱的运动。对于好胜心强的我,在比赛的时候会经常对我的队友们不客气,因为他们达不到我要的水准。但在这次学院举办的飞盘比赛中,我很感恩,因为上帝让我在当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我感受到了很多跟之前比赛时不一样的感受。在场上,我还是会偶尔对我的队友们感到失望,毕竟他们是刚刚开始学玩飞盘不久就比赛的,我不能怪他们。但我在当中学习到了如何给予鼓励及支持队友们,带领他们能在比赛中能玩得开心。感谢上帝的安排,让我能带新人出来玩飞盘,虽然被负责人拉出强的组,但是上帝还是让我学习到了很多美好的东西,是几开心下的咯~呵呵。。。虽然这次的比赛中,有些组的水准强,在比赛过程中也有些误会,让我觉得有点不开心,但是到最后还能拿到第三名,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我很开心,因为上帝的安排都是美好的。是祂让我能在这次的比赛中感受及学习到了什么是“比赛最重要的不是输赢,重要的是比赛当中所经历的过程”。也很感恩这次的比赛能那么顺利的完成,将荣耀全都归于至高的主。



by顺勇

1 comment:

  1. 不好意思,因爲把你拉出原本的一隊...不過看到你在這次的比賽學習了很多。。我很感恩。。謝謝你願意參與這次的比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