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1

神的计划

神在每个人身上都有他美好的计划。所以圣经有说到“不要为明天忧虑”。
当我读完9号的时候,这是我人生中一个很重要的决 定,到底要继续读书还是要去做工,我那时很挣扎。到最后我还是不懂要做哪一个选择,结果我就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思想。但是,神在我身上有他奇妙的安排,他 安排了我一个朋友带我来到毕理学院来报名读书,然后就成功报读毕理学院了。当时我9号的成绩还没出,我很担心我的学业,因为我的成绩一向来都是不好的,我 很怕我拿不到能报读毕理学院的成绩,那就是最少要有三科及格。结果我很努力的祷告,求神能给我三科及格,让我还能留在毕理学院继续读书。结果,事情就是那 么奇妙,神就是给我刚刚好三科及格,让我还能留在毕理读书。
今年,成为毕理学院宗教节的同工,能与其他同工一起做神的事工。神要我留在毕理是神的计划,可能神要我在毕理学习,让灵命更长进,以后能为神做美好的事。
今后,我要努力学习为主而活, 继续装备自己。

杨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