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1

心灵小品
一个基督徒感受到神的恩典热心事奉是令人喜悦的现象
可是当事奉加多时我看到了当中的黑暗纷争。。。我不是要影射谁。。。而是我个 人的感受。。。也许有人也有看到类似的状况。。。可是我知道这是魔鬼的诡计。。。它要我们对教会失望放下事奉放下神。。。希望大家不要轻易上当。。。我不 会放弃我的事奉。。。因为我不做的话。。。我连出一份力的机会都没有。。。
“你们这假冒为善的文士和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茴香,芹菜,献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义,怜悯,信实,反倒不行了。这更重的是你们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马太福音23:23》
“你们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喜爱会堂里的首位,又喜爱人在街市上问你们的安。”《路加福音11:43》
“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我来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约翰福音10:10》

by tian 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