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6, 2011

受伤的手指 - 黄志恩

大概在前几个星期吧,我跟几个朋友结伴到那时正进行着的生命营里帮忙玩飞盘。很不巧在热身时,我因为要跳起来接飞盘,而手指不小心打到身后遮雨盖的铁片,结果手指的皮肤裂开了,血一直的流,最后去医院缝了两针。回想当时,看着血流不止的手,也没有很紧张,就有一种”哦~ 这个应该又要缝了..呵呵“的感觉。本来要帮忙的却没帮上,还拖累了大家.. 真是感到万分亏欠。

感谢包大哥那天送我去医院,和陪我等待医生和拿药,当中也听到他分享他的童年趣事。回到营地,大家都跑过来关心和问候,才知道身边原来有这么多天使.. 哈哈~ 谢谢你们: ) 透过这次的受伤事件,也提醒了我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这样”不小心“的.. 就像我的手指一样,不小心打到了,缝了针,苦的却在后头,我必须用左手完成我生活上大部分的大小事。

后来反观我的生命,我很常也在我有意无意的犯错以后,就说”这次我是不小心的“.. 我从来没有想过,为了这个不小心,我会付上多少代价.. 何不谨慎点呢?何不谦卑点呢?何不小心点呢?两个星期后,我的手好了.. 原来用两只手洗澡,刷牙,写字..是这么美好的.. 每当看到手指上缝过的疤时,都提醒着我,要谨慎,要严肃的看待每一件事。上帝为爱祂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耶稣.. 有你做我智慧的引导,我的人生已无缺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