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5, 2011

乃祥的心灵小品(1/7):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今天过得非常充实。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

我向上帝祷告说希望今天的考试不会出的很难,结果上帝说只要你有读我就会加给你力量。后来我考试的题目真的只要你有读就会,开心mo………
我又有跟上帝说我希望我每天的生活要过得充实不要感到遗憾,结果上帝今天真的让我过得很充实,还让我不睡过头去玩飞盘,衣服又洗了bo……..
            还有还有就是我今天早上竟然没睡过头而且早上还吃得很饱,不但是肉体上的饱而且灵命上又吃得“很”饱,真的非常开心………..
            所以我学到了只要你真心真意的祷告把你一切的重担,苦难,烦恼都交给天父,让他为你预备道路。真的你会看到上帝在你身上动工,虽然有时候时间会有点长,可是上帝一定会有他自己的时间来帮助你。
            让我们一起彼此加油努力学习这个功课吧!加油……………….+>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