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2

我的感恩与平安 - 钱理丹(佈道组)


今年五月和六月发生了很多事情。在五月二十六那天,我在吉隆坡的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一宗连环车祸。当时我感到非常的害怕,还以为我就要这样的离开这世界上了。
很感恩!真的很感恩!神没有这样就把我带走!当天的连环车祸也没有人受伤,大家都平安无事~
后来我回到泗里街,得知我小舅母和我两位表妹被一辆大lorry撞,即然也没事,大小都平安~很感恩!
后来有得知舅舅的车被偷,几天后很奇妙的车找回了~感恩!
回来上课的某个下午要跟朋友出去吃饭时,车又被撞!虽然我觉得自己很倒霉,但是我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他都看顾我和我的家~
这都是上帝奇妙的作为!离了祂(上帝)孩子什么都不能!!我爱你啊爸天父!

"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诗篇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