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2

我的感恩 - 许勋薇(赞美组)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参与Worship Committee的服侍,有机会服侍身边的人。一开始,有很紧张的感觉,可是一进去后发现大家都很友善,很感恩。希望在这一个学期能与同工们有良好的关系,一起同心来服侍,越服侍越甘甜^^

参加了饥饿30,从中体会很多。感谢神,让我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一个人。在当中,我感受到自己是多么地可恶。在很多时候,一直埋怨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不知足,还一直在浪费我们所有的资源。我学习到要时时知足,并尽可能把自己所拥有的与那些没有的人分享,站在对方的立场去了解并体贴他们的心情,为他们祷告。尽我所能的去帮助身边有需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