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2

祂 - 陈菱玲(IT&总务组)

这个学期,影响我最大的是第一次Religious Period(宗教节)。当天我的身体不舒服,来到聚会时正好是赞美时光。在当中,每一首诗歌进入了我的心灵深处。
我在想.. 有多久我没有参与聚会了?
上个学期我因为实习,在幼稚园的一切都需要好好的计划,需要面对老师给我的评估,需要要应付小孩子的身体状况还有学习,回来学院还需要要应付重重的课业。
上个Short Semester真的压得我喘不过起来。因此,我一有时间,就是去睡觉,不能参与Religious Period(宗教节),甚至青团与崇拜,我都没能去。甚至每个开会,我都不能出席。

我真的能感觉到我完完全全脱离了我的信仰。直到这次的聚会,是祂,让我晓得祂从没离弃我。^^

"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那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 - 马太6: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