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2

我找到了 - 黄志恩(主席)


回顾自己的一生, 20多年来, 有无数的后悔.
当时以为是对的, 反而现在回想起来, 那些事情根本不应该有.
是我不知道吗? 还是我明明知道, 还去做?
偶尔想起曾做过的傻事, 总会突然叹口气, 或冷冷的嘲笑自己一番.
这种感觉从何解释呢? 事情都发生, 事情都过了怎能回头呢?
这些零零碎碎的回忆足以让我没有信心走向前,
也让我对自己失去了那应有的勇气..
一首诗歌《谁是》深深的从我内心深处给了我答案~

耶稣,
我找到了, 袮是我的依靠..
我生命中最高的荣耀,
袮是我智慧的引导, 袮让我找到了袮..
谢谢袮为我做的一切,我的人生已无缺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