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4, 2010

细心的感恩 - 黄志恩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跟朋友们去听黄美廉博士的讲座会,当中,她说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同时也给我学习到了其中一个信心的功课。她说:我看我自己所有的,不看自己所没有的,然后细心的感恩,就会有喜乐.. 之后她又说:“我何必为着我没有的东西,每天愁眉苦脸,自暴自弃,每天为着同一件事板着脸,这样自己不快乐,旁边的人也不快乐.. ”。时常会看到身边的人,甚至是自己,只一味看见别人有,自己却没有的东西时,都会在心底暗暗的问着为什么他有我没有,为什么别人都有,我却没有.. 仿佛周围的人都比自己好.. 感谢主,透过黄美廉博士让我知道要细心的感恩..

1 comment:

  1. 常常感恩,生活就会充满喜乐....喜乐充足


    ahm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