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 2010

无限感激

感谢主~终于记得要写心灵小品了!
17/9 - Jesus Love Me
那时得知自己是其中一个要上台分享的“内定”的人,非常的挣扎,因为一直以来都对分享很反感不懂要讲些什么。之后也一直烦恼要在当天分享的题目,有一天突然闪过一个点子,就是《朋友》~
当天的宗教节还有想要临阵逃脱的念头><...结果最后想到尽责这个品格-明白别人的期望并切实做到...所以还是硬着头皮上去LH3...那时刚好是良远领唱“我很美丽”...那时还是非常的紧张然后就静下心来向神祷告求神平静我的心...结果...神垂听了我的祷告!那时上台就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对身边朋友的感慨以及神提醒我的事...下台时感觉自己分享很短这次肯定又要被主席念了...
结果聚会结束时有一位姐妹跟我说我分享很好~那时真的很开心~虽然隐藏着...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主的功劳和荣耀~感谢主~

28/9 - 还没截止!?
连续几个星期-几个月?一被同工遇见就叫我参加今年的毕理营会《青春无悔》...因为一直都没打算参加所以~囧~
最近几个星期被问时就反问回怎么还没截止啊~?(因为本来还以为能逃过一劫)
结果今天办公又来了...但是他们今天出新招...= =!!!
他们说每个同工赞助我RM5去参加营会~不要小看哦~总共是RM40哦><
心里很过意不去,也被他们的心意打动...所以就答应了咯~
不过谢谢你们的心意~其实不用你们赞助啦~很不好意思的叻...><
我会参加的~谢谢你们~“可爱”的同工们...
是不是每一件事神都有祂自己的心意呢?
你觉得呢?我觉得是的~还以为怎么都不会参加营会了咯...
结果叻~神的大能真的是很奇妙~冥冥中都有安排的~
谢谢你,主~我爱你~ =P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首我自己蛮喜欢的一首歌~
是一首好听又意义深重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jY4tZ7FAU

锡~

1 comment:

  1. 你.....你....你....终于被我们感动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的分享真的很棒啦~~~~^^荣耀归于主~~~^^


    ahm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