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2010

我很美丽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沈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副歌)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这几天在家里都开这首歌《我很美丽》来听,感觉很爽~很舒服~
最近自己真的发生很多事情,学业、爱情、人际等等
我似乎已经迷失了自己,觉得自己是失败的,没有用的~
就在有一天晚上,在Facebook + ing的当儿,
有一个朋友就在chat那边问我:“你最近怎么了?”
我那时顿时不懂怎样回答她~
最后,我告诉了她一切。我还告诉她说我不想活了~
我很想就这样死掉算了。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但,那只是我一时冲动的想法咯^^我当然没有去自杀咯~
她告诉我去寻求神,读经祷告~因为神爱我。。。
过了几天,我在Youtube里找到音乐河这个节目。
听到了这首歌,我顿时得到安慰~极大的安慰。
在上帝的眼里,我原来是这样美丽的~因为有上帝,我要更爱我自己。
是祂的爱让我更认识我自己~在祂没有惧怕、没有孤单,因为祂都与我同在。
朋友们,上帝是很爱我们的。
所以,当我们遇到困难是,千万千万不要立刻就放弃哦~ 
神爱你

以下有2links可以供大家去听的~都是Youtube哦~

~阿远~




1 comment:

  1. 很感恩你并没有这么快放弃你自己~加油~人生总有起起落落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最后始终要回到神的面前,唯有他才是我们人生真正的依靠~
    以马内利~

    家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