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8, 2010

决定

前不久令我感到很烦恼,彷徨的事情乃是要我做决定去哪一个活动?在我还没作出决定之前,我每天都为这件事头痛!!!因为全砂跆拳道比赛和MPI所举办的营会的日期竟然在同一天……..每当我要作决定的时候就会有很多声音在我耳朵旁给不同的意见……所以做任何决定就会很犹豫。如果我选择去生活营,那就会令我学到很多我以后会面对的难题,而且我还是这个生活营里其筹备委员之一。但是,如果我选择去全砂跆拳道比赛,我也会让我去见识来自不同地方的选手比赛时的技巧,而且还可以去玩。因为是在古晋的。烦这件事将近半个月,我还是决定去跆拳道比赛。就在MPI生活营截止日期的当天,那天刚好也是宗教节。这天让我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当天,宗教节的活动是“Happy Birthday To You”。在过程中有一个环节是由MR HII分享。MR HII在分享中播放一些影片,在影片里我看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像有的人说想成为亿万富商,也有人说想考上理想的大学等…….那“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这句话让我内心起了变化!对啊!!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于是当天晚上,我回家想了又想我当初做的决定。我不住的向主祷告,祈求主能让我看清我内心所渴望的决定。就在20/8/2010也就是截止日期当晚前几分钟,我终于弄懂了我想去的是“生活营”!!!感谢神,你让我找到我所盼望的决定……阿门。^^



~~Christina

1 comment:

  1. 很好啊^^至少你找到了人生目标~继续加油。耶稣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