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1

晨更

感谢上帝....在2010年5月份的那个学期开始...worship committee开始了每天早上一起灵修的时光...也是我们所谓的晨更....

刚开始参与晨更的时候,很不习惯....因为7点开始...也就是说6点多就要醒了....可是那时候每次都逼自己参与.....刚开始,也许因为太早起身的关系,所以有时候很爱睡....尤其是晨更后去上课的那段时间....可是,就像老师所说的....习惯是要连续做3个星期....因此,之后的晨更是我星期一至星期五必定要参与的....甚至在年尾的时候,我们就连到了考试期间都仍然每天早上来到神的面前,一起与神亲近....在灵修中,透过大家的分享,老师的分享真的学习还能多很多....我相信,神的祝福必临到渴慕神话语的人.....【耶和华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诗篇33:18

除此之外,我要分享的是.......很感谢神给我机会参与晨更....因为晨更,我养成了每天灵修的习惯...不但如此,因为参与晨更之后,我学习每天用神的话语来开始我的生活....不止是在学院的那段时间...而是现在回到自己的家乡了...我仍然操练自己用神的话语开始我一天的生活....感谢神.....
感谢神,让我透过在学院的学习,到如今,我仍然能应用在我的生活上...感谢上帝....现在,如果一天的开始没有神的话语,真的会感觉怪怪的.....继续操练自己....读经,祷告,灵修,让自己的灵命也能随着年龄而不断的成长....
感谢天父,感谢worship committee....^^

阿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