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1

神托付给基督徒的事


201011月,我参加了一个叫“三邦走向万邦”的营会。透过这次的营会,我从牧师和朋友的分享中都有所得着,也从中学习不少哦~
            传福音乃是基督徒的本份。往往我都把我应当作的本份给忘记了。但是经过这次的营会再次提醒我要传福音以及让我更了解传福音的重要性。透过灵修,我也深刻的被提醒若是神要我们去做的事,不管我们再怎么逃,再怎么躲也没用!因神已将那事托付了我们。此外,透过宣教士的分享,我也更加了解他们的事工以及缺乏。
            愿神感动更多的人,好让他们看见宣教工厂的不足。若有感动的人,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尽管去传者福音吧!上帝必与你同在 =)

written by钟晓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