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1

你我歌 - 天韵

这是一首天韵的诗歌,有一个晚上,
这首歌的旋律突然在我的脑海里响起,
突然也让我想起一个弟兄,哈哈!
我跟他的性格真的是有落差,
无论是思路,想法,看法,做法,都有我们自己的一套..
当然摩擦是避免不了的了..
我甚至还想过要放弃与他一起做事情呢..
哈哈!多傻的想法啊~ 上帝造一个这样的他,
必有特别的目的和计划.. 就像造我一样..
我又凭什么可以指责他,生气他,不喜欢他呢?
就是这首歌提醒了我..
天生你才必有用,天生我才与众不同..
如果加在一起就加倍有用,
如果彼此欣赏就加倍成功..
每当跟他一起唱歌时,就会感受得到..
可不是吗.. 朋友.. 哈哈哈..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两个差别真多,
你爱静,我爱动,
做起事来各西东..
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两个差别真多,
我讲实际,我爱做梦,
合作分工有苦衷。
天生你才必有用,
天生我才与众不同,
加在一起加倍有用,
彼此欣赏加倍成功。

written by黄志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