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31, 2011


新年要到了,每个家庭都在打扫自己温暖的家。在这次的打扫中,我学习到了一个功课,那就是 - 信。
            在发生了哥哥的事情后,就只剩下我能打扫家了~今天当我知道哥哥和妈妈明天就要回来了,我就赶紧打扫家里,好让妈妈回来时不用那么辛苦,也让哥哥有干净的环境修养。
            可是我打扫到晚上八点,我发觉我还有一大堆的东西还没弄。当时我就想放弃了~可是,我相信上帝会引领我的。之后我又继续我的工作。感谢上帝的带领,我完成了我的工作,虽然当时已经是早上2点了。

written by叶乃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