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游泳日~旱鸭子的故事

前几天,我跟几个伙伴到游泳池游水,其中男生就有肥仔,远仔,宏仔,还有我,等等等..
我们这几个就在同一处游.. 当然我实际是在玩,因为不会游泳.. 哈哈!玩着玩着,大家就玩起跳水来了,
我们研究各式各样的跳水技术,特别肥仔他表演了直升机跳水还有转圈圈跳水,“噗通”一声,
水面上溅起美丽的浪花,阳光的照射,衬托出一闪一闪的水晶~ 哈哈!
看来挺有趣的,我也想试一试,(其实之前跳过在浅的地方)。由于不会游泳的关系,
我就叫远仔和肥仔在水中间,等我跳下去了,再救我上来。所以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折腾了几回,犹豫了几下,
终于跳下去了。感觉不错,一冲就冲到水底,手轻轻一推,身子就转了过来,隐约可看见泳池底的墙壁,
自己划了几下,就到岸了。不难嘛,简直轻而易举,所以我再试一次。
这次跳更远了,更勇敢了(当然是先还是千吩万咐着他们要救我~嘻嘻),噗通!同样的情况,
更远的位置,当我想游向岸的位置却发现,游不动,看四周,也不见远仔和肥仔的身影,
我慌了,我乱了,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游不动?氧气快完了!视线开始模糊!(在水里本来就是模糊的),
就拼命的往上游,但最后他们还是把我推到岸边了,真是有惊无险,大难不死.. 哈哈哈!
这次的经验,让我学习我一个人不能做什么,当我在水中快没空气时,肥仔和远仔在后面推了我一把,
如果靠我自己,也许要费上很大的功夫吧?又或许就这样一命呜呼了。当然我100%信任肥仔和远仔的救人功夫,
要不然我也不会跳.. 反观我自己的生命,我也是深陷在罪恶之中吗?我无助,我游不动,甚至快缺氧了,
若不靠着耶稣,我别无拯救!
很庆幸我现在还有呼吸,因为有耶稣在我心: )

written by Patrick Wong Chii 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