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主的手

在一个烈日当空的下午当中,突然想唱起诗歌。在我脑海里就想起诗班里曾经唱过的诗歌。过后就把诗歌本拿出来看看有什么好唱的诗歌。我发现其中一首让我印象最深刻,就是:主的手。

              天路不易走 窄门不易进 疲倦的时候扶着我的 是主的手
              是主的手 将我从罪中拯救 是主的手 牵着我在世上奔走
              虽然奉献的路不易走 但我仍甘心奔走
              天路不易走 窄门不易进 疲倦的时候扶着我的 是主的手
              我的主(主)牵着我 我牵着我主的手

事奉的道路真的不易走,只要我们与主同行,nothing is impossible!为主事奉的人加油!

written by Ung Jun K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