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十字路口处~

   打从我开始了我第一份part time job,就要有心理准备会与上帝疏离关系了。当时的我没想很多,就听从妈妈的安排,到离家很近的一家超市作part time,一做就是好几年了。就这样,我开始了我那没有意义的生活。也好几年没去教会了,对服侍上帝及爱上帝的热情已经慢慢的疏离了。每次教会的姐妹都会时不时的来拜访和关心。时间久了就开始躲避她们,不然就是谎称自己不在家或者我很忙之类的话。有时候睡前总会不断的问自己为什么会变这样了?我那爱主的心到哪里了?我就像站在十字路口,却不知如何该弯哪个方向去…..我犹豫了。就因为我的犹豫,浪费了好几年的时间。
   
不断地向上帝祷告,祈求上帝为我做选择。老实说我对自己充满了自卑。在Worship Committe里觉得自己每次都帮不上忙,有好几次冲动想退出。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留下来的。在Worship Cpmmittee,我过得很快乐,感觉自己好像再次回到上帝身边。有晨更,宗教节,见证信息等等…..我相信这是上帝为我所安排的。主已经为我预备好前面的道路了,要怎样走就要看我自己做的选择。
  
昨天是我打工最后一天,一个呆了将近五年的一家超市。辞职的那一刻,有一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感谢上帝,你总是聆听我的祷告。感谢上帝,你让我有机会继续回到过基督的生活。心中对上帝充满了无尽的感谢。我要好好地下定决心,积极地服侍主,把我这几年所浪费的时间全部补回来主。Amen

written by Christin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