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原谅

           有时候,原谅人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就如快要复原的伤口,再次的被伤害,被触破一样难复原。但上帝让我在这次的受伤中,不断提醒我,并且要我学习像那原谅我的那位朋友。对于热爱运动的我来说,受伤是一件难免的事情。这次的受伤原因是因为我把当天的运动当成是发泄的机会去运动。那时玩着玩着,就一个不小心地把一位朋友的脚扭伤了。那时,我跟他道歉,他二话不说的原谅了我,还说不是我的错,是他自己不小心而已。然后旁边有个朋友就开玩笑的跟我说:“惨了你……你看你把人家的脚扭伤了,这都是你的错。”他一直重复的说是我的错,但我知道那是开玩笑的,就也没去理睬那个开玩笑的朋友。那时,我看不出上帝接着那两位朋友不断提醒我,要我学习原谅人,然后我就继续发泄。过了不久,我就因为发泄过度,也受伤了,我很不甘心。到了晚上,我沉思的时候,我才想到上帝接着那一直重复对我开玩笑的朋友,跟那位一直原谅我的朋友,不断提醒我,要我原谅那伤害我并且对我来说很难原谅的人。那时我很愧疚,就因为顽固的犯罪,没有早点看出上帝的旨意,去原谅人,反而自己受伤过后才看清上帝那美好的旨意。


陈顺勇 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