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Church Game得着

毕理学院崇拜委员会与2011年2月18-19日假诗巫卫理公会百周年纪念园举办了Church Game。举办这个天一夜的营会主要是帮助委员们及那些在学院当中有参与服事的弟兄姐妹,找回当初委身的心态。更是清楚了解上帝在学院当中的异象。

一下为一些同工从CHURCH GAME当中的学习及得着:

陈顺勇
在这次的CHURCH GAME  中,我学习特别是在委员会里,我们都要为着彼此互相祷告,关心及鼓励每个愿意委身在委员会里服事的每一位委员们。上帝创造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一样,让我们以不同的关心及鼓励方式来鼓励彼此,让我们可以在同一时间内感受到不同的关心及鼓励。除此之外,委员们也需要有见证,能让人们能看到我们有基督活在我们里面。接此,让我们能接着我们的见证去向人们传福音给他们听,同时也能够利用在委员会里学习到的互相祷告,关心及鼓励,去为他们祷告,关心及鼓励他们信主。

陈菱玲
呼,终于到了百周年纪念园。在会议时,听到的教会游戏,脑袋闪过的是类似station game那样的游戏可是在开始玩第一轮教会游戏时,才发现是玩类似像百万富翁的游戏。

由于出乎我的预料,我开始在想,我到底来干嘛?可是在游戏一轮接着一轮持续的玩下去时,自己不知不觉被带进了游戏中。我和晓萍的模拟教会缺少的东西-祷告,反映了自己。我有多久没有跟阿爸父说话了。我又有多久没有听阿爸父的话了?那个当初不管什么小事,去哪里,做什么事都会告诉阿爸父的菱玲跑哪里去了?还有那坚信只要祷告必会成就的一颗心的菱玲去了哪里?我祷告,我反省,我思想。

在游戏的过程中,带人信主很容易,培训人也很容易。只要骰子有丢对就可以了。可是现实生活呢?很难。我曾经在少团对其他职员说过我们不可以以福音为耻。可是看看现在的自己,我在传福音的工作上又做了什么?说要下去cafeteria叫人,自己第一个反应又是什么?对越亲的人,我脾气越控制不了。发生了事不愿解释就躲起来,把自己的性格封锁,没了真笑容,对人存有保留。我忘了祷告,忘了要读经,忘了是要听诗歌而不是听伤心流行曲。我….又有什么见证?我默想,我认罪,我感恩。

参加这个教会游戏,真的让我获益不少的东西。它让我看见了教会的需要。也让我再次的看清自己。Linberg老师给的挑战,我们收到了。我们-崇拜委员会的人会一起努力的~加油!

阿门!

钟晓萍
透过这次的营会,我体验及学习到身为一个领导者应该如何去经营教会以及带领更多的非信徒归向主。玩了这个游戏过后,我有些许的后悔。因为没有在限定的时间内带领更多的非信徒信主。但游戏往往只是个游戏。游戏玩的不满意时可以从来,但现实生活呢? 现实生活可以从来过几次?现实生活非但不能从来,而且也比游戏来难得多。我们也不能预知即将发生的事。我们也不知我们的生命何时结束。所以,我们唯有每天都活出主的样式,并在有限的时间里带领更多的非信徒归向主! 决对不要让自己后悔!

黄良远
我参加了好几次的教会游戏。每一次参加,天父上帝都让我有不同的得着。从这次的教会游戏中,我体会到祷告的重要性~我必须重申,祷告很重要!!!打从我参加的经验里,我的教会不曾被恶者攻击到这样厉害。我动用了教会的祷告、教区的祷告,最后还得请另外一个教区帮我们教会用祷告来抵挡恶者的攻击。我算了算,哇~~~500多个祷告也!我自己吓倒了。
虽然说我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但其实我没有很看重祷告。每次都是记得时,就祷告咯。咳~知错了!难怪最近发觉自己很情绪化、很激动,原来都是恶者看到我缺乏祷告,所以从我的这个软弱来攻击我!
因此,从这个营会出来,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操练祷告,因为祷告真的真的真的太重要了。所以,现在的我还是在学习当中~我相信,我可以坚持到底!因为我有上帝在我左右。

1 comment:

  1. 请问这个教会游戏如何进行?我想要这方面的资料用在我教会的营会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