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致:我敬爱的老师

这个月发生了好多好多伤心的事。最敬爱的老师去了天国,连周遭的朋友的朋友也遭遇不测的去了天国了….当知道老师出事的时候,我当场呆掉…..立刻不停地为老师祷告,盼望着上帝会听到我们的祷告。也拿起手机,发简息给全部的朋友,请他们帮忙代祷。然而上帝没有显神迹让他们活过来。听到找到老师的尸体的消息的那一刻,眼泪不听使唤的流出来。老师,我好想您!!!想念您叫Christina的声音,想念您那独特的声音,想念您教书的方式,想念您欺负我的快乐时光。直到现在,都好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但那已是不可能的的事实了。透过这件事之后,是您让我更加珍惜家人,朋友。明白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帝当时不显神迹,因为上帝让您与师丈先到天国享福去了。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的,相约在主里。^^ 
老师,我答应您,我会pass Moral这个科目给你看!!!!

罗玉玲 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