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 2011

同工的帮助

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在我的心里感受到了“开心,安慰”和“伤心,不安”。

“伤心,不安”的是这星期里有很多事奉在不断的增添,而且还有考试和学业的增加导致我很多压力,不够时间安排。每当有人要我帮忙的时候,我很想推辞可是我办不到。有一次当我朋友要我帮忙的时候,我就尝试拒绝他请他找别人帮他,告诉他我还有考试还没温习和工作还没做完,可是他很不高兴,到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帮他。这让我又增添了一些烦恼了………

“开心,安慰”的是上帝在我身边安放了许多同工,在我烦恼节目的时候,无助的时候,烦恼事情的时候,等等……上帝引导同工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我,让我不感到孤单,寂寞,不安,等等……而且还让我有机会去放松我自己休息一下。

感谢上帝在我身边安置了许多同工,让我们能一起扶持,鼓励,彼此帮助……


written by Albert Yek Nai S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