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8, 2011

风风雨雨,我都不怕!

2011年3月,是我经历风风雨雨的一个月~
也是考验我对上帝信心的月份!
如何说呢??

3月,是我最忙的一个月;
3月,是我服事低落的一个月;
3月,是我思考人生的一个月;
3月,是我。。。。。。。

忙~~
3月头忙着预备民歌餐厅的事。
为的就是要祝福柬埔寨的小孩。
感谢主,祂的带领与看顾,
我们祝福了当地的小孩!

低落~~
3月整个月都在忙着神国度的事。
忙到一种程度,我想放弃了~
其实,我很想就要放弃。
但是自己一直坚持到3月。
在这月里,我的这个念头甚强烈。
就在这个时刻,自私的良远跑了出来。
咳。。。

思考人生~~
3月经历了人世间最痛苦的事 - 去世。
第一,朋友的父亲意外去世;
第二,敬爱的老师意外去世。
除此之外,我也经历了圣经里的末世预言!
3月13日,日本8.9级地震,引发海啸、火灾、核能危机等等。
3月19日,利比亚爆发了战争。
3月24日,缅甸7.2级地震。
当我看到这些的报道时,不禁为当地居民感叹啊!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
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
多处必有饥荒,地震。
这都是灾难的起头。”(马太福音24:6-8)

圣经说的很清楚很清楚了。
这一切的发生是一定会有的,
只是这一切的发生并不意味末日就来!
就单凭这些,我认定我要坐下来好好思考我的人生了!
我甚至自问:我预备好了吗??

如果你问我,
阿远,你怕吗?
我可以很明确告诉你,我怕!
但是在怕的当儿,我也要预备好自己来等候!
朋友,你呢?

黄良远 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